Omnium1

  iMRSone 2.0 Omnium1 的 8 英寸電容式觸摸控制面板在瑞士開發、設計和設計,提供易於使用的界面和操作,具有無限的自定義用戶配置文件和五個快速啟動程序。

  Omnium1 是一個模塊化系統,不同的組件可以隨時或單獨升級,具有出色的向後兼容性和未來證明。 在舒適的家中進行預防、保健和健身管理不再是一種願景。 由於其多功能性和性能,Omnium1 以一種簡單、靈活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全面的家庭健康管理。

   使用 OmniMat 全身墊為自己充電。 每次只需 8 分鐘,每天兩次,可幫助您保持最佳狀態。

  使用 OmniMat 全身墊為自己充電。 每次只需 8 分鐘,每天兩次,可幫助您保持最佳狀態。 OmniMat 是所有 Omnium1 捆綁包的標準配置

平板式 OMNI PAD

  OmniPad 是Omnium1 的標準配置。 單折,2 個內置,非絕緣,實心銅線圈,相同數量的繞組,方波脈衝,磁場強度最大。 70 微特斯拉用於簡單有效的局部應用。

運動式 OMNI SPOT

  OMNI SPOT是由2 個單節段與一條軟帶相連。 2 個內置非絕緣實心銅線圈,相同數量的繞組,方波脈衝,磁場強度最大。 120 微特斯拉,亥姆霍茲效應(= 均勻磁場),由於在應用過程中線圈的相反排列。 固定帶可輕鬆有效地準時使用。

頭戴式 OMNI BRAIN

  OmniBrain 是一種視聽腦電波夾帶系統,也可以與 iMRS one 提供的磁共振刺激應用程序 (PEMF) 同時使用。 這支持並優化了身心所需的健康效果。 OmniBrain 操作集成到 Omnium1 App 中,可與 PEMF 會話一起或單獨使用。